返回列表 发帖
看都没有看到过。。。晕死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2 15:09 发表
小火车里面的娃娃拍了没,那个好看。
其他的很多看不懂 看不懂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2 15:09 发表
小火车里面的娃娃拍了没,那个好看。
其他的很多看不懂 看不懂


你头像这个?我没看到啊~
我比较喜欢那个小的民工之家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火车里面的娃娃拍了没,那个好看。
其他的很多看不懂 看不懂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一定将功赎罪。。。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22 14:32 发表
我错了,我有罪。。。。


罚你带尼泊尔礼物回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4:41 发表
结果导致只有三个人。。。鸽子的不喜欢


小飞马的专利,被茉小莉学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结果导致只有三个人。。。鸽子的不喜欢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22 14:32 发表
我错了,我有罪。。。。

TOP

我错了,我有罪。。。。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2:50 发表


偶要那个红的


收到,预留给你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9-22 12:17 发表
我们这样已经去看了~~`人超多哦~~不过很多展览还是不错的~但是我总结为上海的历史展览,哈哈~因为有很多图片都是关于上海历史的


有点捣糨糊了,图片,DV明显多,没有上一届好玩
DV基本不知所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