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佳佳去了N多回了,来个新鲜的~~~

TOP

好无聊啊
开心居然被公司给屏蔽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12:43 发表

无米,要不我问问猫咪要不要抽他,我现在地理位置好在两者中间,帮忙抽两下好象瞒方便的

你问我干什么
要抽你自己就抽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10 12:15 发表

小包我看你皮又痒了

无米,要不我问问猫咪要不要抽他,我现在地理位置好在两者中间,帮忙抽两下好象瞒方便的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0 11:34 发表
比起唱歌跳舞,我现在更喜欢看表演.最好还是美女表演,^_^

小包我看你皮又痒了

TOP

比起唱歌跳舞,我现在更喜欢看表演.最好还是美女表演,^_^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中秋不至于啦,所以要讨论下嘛,个人建议去佳佳汇聚,然后唱歌跳舞
真我 真自己

TOP

不会放中秋吧

TOP

中秋节很无聊,想吃热气羊肉,就是那店破了点小了点其他他没啥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