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挺好的,去年小野丽萨来,么钱买票进白帐篷,就坐草坪上听听飘出来的音符,一样很惬意的,期间还消灭了两个可爱多,想想真罪过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13:37 发表
听上去很美,偶就纯支持了,,,


王若琳很灵哒,你在江南驿放一下她的歌,也算爵士杭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听上去很美,偶就纯支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