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3 14:36 发表
米兄,我们想火车来回?你们有问题吗?

关键是回来的车票谁来买?
去也是火车的话就少了一天的时间,那壶口瀑布就不能去了。

TOP

国庆哪儿都不去,回家收割水稻去,哈哈

TOP

啊,啥情况,为什么放弃稻城了?我还一直想说你们带我一起去稻城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9-3 14:08 发表

那里的大米最好吃


山西的面和醋好吃的

TOP

国庆还没想好去哪。。。正好观望观望

TOP

米兄,我们想火车来回?你们有问题吗?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3 14:00 发表
搜搜都有啥好吃的小吃

你咋也就知道吃呢?呵呵,看看有啥喝的.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9-3 14:08 发表

那里的大米最好吃

有肉肉吃吗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3 14:00 发表
搜搜都有啥好吃的小吃

那里的大米最好吃

TOP

去过五台山和大同,但是应县木塔和悬空寺没有去
北岳恒山不去也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