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8 11:54 发表
还行的。。。。。反正就是老一套。。翻过来覆过去。。。最后又走到一起。。。。。。。。


水王,原来你爱看偶像剧.哈哈,真么想到…………

TOP

还行的。。。。。反正就是老一套。。翻过来覆过去。。。最后又走到一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转角遇到爱好看吗,就看了一点点
先是大S要和谁结婚,后来家里破产了,人家又不要她了,结果就转角估计开始了,后来就么看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6 23:03 发表
今天在广州上下九逛,吃到蚵仔煎了,上pp

还用转角遇到爱做广告



好象不便宜呢~~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8:41 发表


不截止,11号晚上前确定要来就联系我好了,反正你有我联系方式啦
希望你也能来哦


偶貌似没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7:35 发表


一看小m就是胃口小的mm,到时候大家交换多吃几样好了


还是小安了解我啊~^_^
知音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6 23:22 发表
啊!我的最爱那么便宜啊!我要吃生的!

你好少吃点来!!!!!!!!!!!!!!!!

TOP

啊!我的最爱那么便宜啊!我要吃生的!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来张广州特色,10元5个

DSC00033.jpg (108.51 KB)

DSC0003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今天在广州上下九逛,吃到蚵仔煎了,上pp

还用转角遇到爱做广告

DSC00021.jpg (92.94 KB)

DSC00021.jpg

DSC00026.jpg (93.39 KB)

DSC00026.jpg

DSC00029.jpg (73.12 KB)

DSC0002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