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31 20:08 发表
是轻舟姐啊
我也想去了
可是这段时间不行。。
什么时候组织个腐败游吧
有洗澡就行了。。


兰儿,去吧去吧,一起呀,看野菊花……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用这样搞吧,我巨想去的地方 但是居然安排在这个月
真我 真自己

TOP

不用这样搞吧
真我 真自己

TOP

山上农家不错哦,有啤酒,还有野味,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
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吃到了
很赞的
上山一般,下山有难度的,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是轻舟姐啊
我也想去了
可是这段时间不行。。
什么时候组织个腐败游吧
有洗澡就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8-31 18:30 发表
我可以报名伐?

找一个挂一起去,可以沿途互相帮助一下。这个线路上次我们走下来,感觉还不可以,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但是需要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
到时候服务器他们会统筹好背负的,男生背帐篷等重物,女生背食物和水等,那么周日下山,女生就是基本轻装,这样要省力很多!
上次去过了菊花的季节,这次是当地的农家特地打电话来通知的,到十一之前,菊花都采摘完毕了,论坛排的这个时间,正好是满山遍野的菊花,景色应该很理想。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31 19:5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31 10:33 发表
"情比金尖"的机会终于来到了,哈哈.

你带猫咪去
那我也去

TOP

考虑下....

TOP

我可以报名伐?

TOP

上次去没有登顶,555,但是走过的路线我一般不会去第二次,特别是虐的
去的同学拜托帮我带罐野菊花下来泡茶喝,很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