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50 发表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TOP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42 发表 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唉。。。 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6:39 发表 建议带上三脚架拍夜景。。。。。。。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6:09 发表 明天出发去浙东zn,否则偶也想去坐摩天轮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8 15:51 发表 我想去坐魔天轮,和木马,上次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