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50 发表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那明天去~不过偶分不出谁是谁哈,到时候自报家门

TOP

多带男丁,排队太累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42 发表


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唉。。。
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6:39 发表
建议带上三脚架拍夜景。。。。。。。


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唉。。。
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

TOP

建议带上三脚架拍夜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6:09 发表


明天出发去浙东zn,否则偶也想去坐摩天轮了


zn啊~~偶怕偶体力不行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8 15:51 发表
我想去坐魔天轮,和木马,上次么玩~~~~~~~~~~~~


明天出发去浙东zn,否则偶也想去坐摩天轮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顺便又挖了个D80的人来,偶带自家70s

TOP

我已经组织人去了哦~哈哈哈
明天下午5点门口集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