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是我的涂鸦


20071215_c60bcd82807b77a73dce1nU189nmKrP9.jpg

TOP

真正的大师在这里。
画的是著名的Picasso牛。
85ab1916f0c06972e91cdcf836972457.jpg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0 13:30 编辑 ]

drawingwithlight.jpg (60.53 KB)

drawingwithlight.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3:13 发表


汗,我搜集的资料,貌似要穿深色衣服,画大一点
anyway,到时候大家随意发挥了
有6月份的人,可以先拿来看看,上面有介绍的


那黑色衣服是不是人都看不见了呢。我也不知道,也就玩过一次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0 12:46 发表
好好玩啊


遥遥要来啊,到时候给你画天使翅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0 12:46 发表
照片里的人最好浅色衣服,背景要足够黑,要带可开关的的小手电,记得一定要小,太大画了不好看的。最好还可以有有颜色的光源。多带点电池吧。哈哈哈哈。全部用B门拍摄,所以有快门线的也带上吧。


汗,我搜集的资料,貌似要穿深色衣服,画大一点
anyway,到时候大家随意发挥了
有6月份<影像视觉>的人,可以先拿来看看,上面有介绍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8-20 13:06 发表
有点意思,镜头可以记录人肉眼看不到的东西。是不是可见光的波长镜头可以捕捉到,而人眼却不可以?


其实就是慢快门的关系,就好比拍运动中的东西,快门慢了会虚,晚上拍行驶中车,会拍出来一条条的光。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0 13:10 编辑 ]

TOP

有点意思,镜头可以记录人肉眼看不到的东西。是不是可见光的波长镜头可以捕捉到,而人眼却不可以?

TOP

照片里的人最好浅色衣服,背景要足够黑,要带可开关的的小手电,记得一定要小,太大画了不好看的。最好还可以有有颜色的光源。多带点电池吧。哈哈哈哈。全部用B门拍摄,所以有快门线的也带上吧。

TOP

好好玩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记得都要带三角架,有的话最好可以带几个外闪的闪光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