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二男二女(我、老谢还有两个挂)
帐篷有一个,可能再去借一个吧,全部人民广场上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想去好久了!
可是9.7正好有事去不了啊!
FAINT!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月光去我就去,我跟月光混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3 20:01 发表
我报名~~~
可是没有帐篷啊
8晓得能不能找到混账滴呢

欢迎来混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3 10:06 发表


欢迎去浙东


这话,我檀头3清的时候,一见到她就说了

TOP

我报名~~~
可是没有帐篷啊
8晓得能不能找到混账滴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8-22 09:38 发表
我报个名。
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先报了再说。
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
当年去黄山,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lovel ...


欢迎去浙东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又见牯牛降!!
去年爬完以后回来一称,乖乖,瘦掉5斤,那个汗出的来~~~
而且我那天先嘎嘎穿了双新的umbo,没穿登山鞋,还没进山就悔死了。

大家注意啊,如果下雨的话水还是蛮大的,要带个朔溪的鞋子~~~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1 23:31 发表
么有背帐篷的,我不去,你们都二个二个的,唉,小包你要不背两个帐篷来三伐啦,反正你的帐篷还在我这,呵呵

晕,你还怕没人帮你背啊.......YY那么多镜粉呢.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1 21:30 发表

她做的饭你敢吃?!

可以银针探毒或者让她先试吃的,哈哈.味道就不强求了,镜子做的因该不难吃吧.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