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上了。。。今天在倒腾潭头的事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各位手上还有什么照片
早点倒腾出来
不要藏着捏着的
让大家一次看个够
爽快些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小飞马 拍的那几张 晚霞  额喜欢


[ 本帖最后由 佐依 于 2008-8-13 23:26 编辑 ]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3 09:02 发表
还有一些人物照
佐伊和猫
给我你们的email或者msn吧


额的MSN 在签名档里咯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13 19:19 发表
岱山


我起床晚了
直看到云彩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3 09:02 发表
还有一些人物照
佐伊和猫
给我你们的email或者msn吧


1121924@qq.com

easy99688@hotmail.com

Thank you!!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岱山

DSCN岱山日出2.jpg (98.33 KB)

DSCN岱山日出2.jpg

TOP

岱山

DSCN岱山日出.jpg (105.84 KB)

DSCN岱山日出.jpg

TOP

岱山

DSCN岱山港之晨2.jpg (89.54 KB)

DSCN岱山港之晨2.jpg

TOP

再发几张岱山港的日出

DSCN岱山港之晨.jpg (93.7 KB)

DSCN岱山港之晨.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