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9-18 04:22 PM 发表
非浦西不去~楼下的XDJM同意的就举手~



TOP

非浦西不去~楼下的XDJM同意的就举手~

TOP

同学们,我想问一下,23号晚上的三清、四清宴什么时候能定下来,我好去预定场地啊,大家要坐在一起的话,需要提前去定场地滴!!
急,很急,非常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泉:他又说你!~~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5 01:07 PM 发表


他洗盘子你洗碗。---------父子搭配干活不累。

我父他子啊~

TOP

如果这样最好能确定一个人数,40人差不多的话,就一个厅全吃下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壁虎兄组织的活动要顶一下。来是肯定要来的。几个人现在还不知道。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4 10:22 PM 发表
哈皮开的啊?兄弟们一起去吃啊,吃光他~


他洗盘子你洗碗。---------父子搭配干活不累。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错!! 这怎么能叫鬼子进村啊! 这分明是领导视察工作!

小哈同志,对于组织的关心要理解和接受。 不要太浪费,就按照每人每餐200块的标准安排就可以了。这次活动人也不是太多,也就100多人。别忘了带个几万块哦。否则洗盘子也洗的你小儿麻痹。

TOP

我有足球~~~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