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3 22:04 发表
用错马甲,纯粹占楼

某人你自己上了表态来不来吧,我错了!


私语TX呀,偶把偶们家滴小钥匙给你鸟你可要对偶负责任才好呀!可不能干损已利人滴事儿来着....25日差不离能赶回,偶就算你挂鸟!帮偶报下吧。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24 发表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保重啊兄弟。。。偶这两天也是发烧感冒拉肚子。。。!!惨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大,,,哈哈

TOP

来的,报名
坝上,水王组
2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偶脸上手上都晒得黑黑的,脸上更是到处脱皮,没脸见人了~~头像可以换掉了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3 22:16 编辑 ]

TOP

我来的,报名1人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3 21:59 发表
来不了

可以敢下半场,估计你六点半到上海,七点进去,他们刚刚HIGH起来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3 21:46 发表
由于。。原配的挂挂们不肯来。。现挂上新的挂挂们。。

到时候大家就知道谁了。。T_T

Sephiroth*3


代表ROTH同学的挂一挂二来报道!

TOP

用错马甲,纯粹占楼

某人你自己上了表态来不来吧,我错了!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23 22:08 编辑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