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7 14:52 发表 靠,是山羊很寂寞,好不容易一个月来了一个双休,要出去走走,叫我来拉人,我很辛苦的好吧,250是参考8月1日的浙东帖子上的,呵呵,不是我定的!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7-17 14:42 发表 正好下周去普陀山,可惜可惜啊,都是熟面孔,真可惜下次 下次提前告诉我啊秋天,力顶!!!!!!!!!!!1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7 10:48 发表 干嘛看好这个活动啊!~~~老没劲的!~~~ 也就是秋天很寂寞,很需要去放纵,很需要去呼吸新鲜空气。。。。。。简称秋天很要!~~~ 我们么就陪着他出去咯,价格还250,鬼知道是谁定的价格,我靠!~~~TMD,要么 ...
影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7 11:40 发表 我儿子在江西!~~~带不了 山羊生气能有什么后果啊,大不了你帮山羊背包就好了嘛,他如果还敢对你做什么不健康的事情!~~~~!!!~~~ 我也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