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40 发表 你表现好的话。。。水王当然会有水礼奉上。。。。。。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09:41 发表 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我宁愿四处看看的。杭州么,去吃呀,外婆家!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0 发表 我来回答一下:家庭房是里外各一间,外间是一大床一小床,里间是2小床,可以上4个人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37 发表 没有打叉,戏水之旅怎能缺少水王的表演呢!! 不然的话,TXM都会觉得很遗憾。。。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09:14 发表 不是吧,老大。。。 大床房:大床一张有空调热水淋浴和卫生间,120元; 双人间:一米二床两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140元; 家庭房:入住人数三人.大床一张,一米二床一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 ...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31 发表 水王!!!跳水怎能不是你带头呢?? 何况你又是仲裁委员会!!TXM都在看着你呢,不能退缩!!发挥革命队伍的的先锋作用!!!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8 16:31 发表 还没去呢,水就这么多啦~~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