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40 发表
你表现好的话。。。水王当然会有水礼奉上。。。。。。


HR兄,号称幽游超级水王的您,在这关键时候怎能不表现您的超级水性呢?!
实在有失身份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09:41 发表
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我宁愿四处看看的。杭州么,去吃呀,外婆家!

不游泳可以呀,旅馆周围很安静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0 发表

我来回答一下:家庭房是里外各一间,外间是一大床一小床,里间是2小床,可以上4个人


就是说家庭房一共有里外4张床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37 发表
没有打叉,戏水之旅怎能缺少水王的表演呢!!
不然的话,TXM都会觉得很遗憾。。。
你表现好的话。。。水王当然会有水礼奉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09:14 发表


不是吧,老大。。。
大床房:大床一张有空调热水淋浴和卫生间,120元;
双人间:一米二床两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140元;
家庭房:入住人数三人.大床一张,一米二床一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 ...

我来回答一下:家庭房是里外各一间,外间是一大床一小床,里间是2小床,可以上4个人

TOP

没有打叉,戏水之旅怎能缺少水王的表演呢!!
不然的话,TXM都会觉得很遗憾。。。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31 发表
水王!!!跳水怎能不是你带头呢??
何况你又是仲裁委员会!!TXM都在看着你呢,不能退缩!!发挥革命队伍的的先锋作用!!!
仲裁委员会懂伐。。。就是裁判。。。有看到过裁判上场踢球的么?。。。。。现在是要解决你的思想态度问题。。。不要乱打叉。。。。好好回家面壁思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8 16:31 发表
还没去呢,水就这么多啦~~


哈哈,清凉一夏,本来就需要很多水嘛!!
更何况我们这次的戏水之旅,怎能不先热热身呢!
欢迎大家加入水仗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水王!!!跳水怎能不是你带头呢??
何况你又是仲裁委员会!!TXM都在看着你呢,不能退缩!!发挥革命队伍的的先锋作用!!!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没去呢,水就这么多啦~~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