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4:38 发表
很不错啊
偶7月底马上就要去了,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咯


呵呵,祝你玩好吃好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偶姐姐5分钟前消息问我嵊泗去哇
偶严重考虑一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4:32 发表
你去年也去啦?你去的时候看上去人不多吗,我去的时候,是旺季,人多点,不过农家老板的手艺很好,东西好吃量大还便宜。海水好像也蓝一些,估计是气候的关系。


是啊,我是去年9月初的时候去的,应该过了旺季了,所以人不是很多:)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很不错啊
偶7月底马上就要去了,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咯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你去年也去啦?你去的时候看上去人不多吗,我去的时候,是旺季,人多点,不过农家老板的手艺很好,东西好吃量大还便宜。海水好像也蓝一些,估计是气候的关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4:06 发表
偶来拍砖。。。。偶不拍谁来拍啊。。。。。。。
看砖。。。。叭!!


到我的地盘来砸场子啊。。。算你狠,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3 14:00 发表
不错不错,有机会去玩玩


呵呵,最好是两个人或一群人去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3 13:41 发表
嵊泗我去过,感觉还可以!


恩,我也感觉还可以,有机会再去一次!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嵊泗,其实并没有什么突出的风景名胜。但我觉得还是一个比较适合休闲腐败的地方,呵呵!
抽空只要一个双休日就可以去,南浦大桥那边有去嵊泗的车船联票。先在那里坐大巴到洋山港,可以一睹东海大桥的风采。在小洋山坐快艇到嵊泗大概只需1个小时的时间!不过7,8月是那边的旅游旺季,要去的同学船票、住宿要提前准备哦!:)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我跟LD在傍晚海鲜排挡吃完海鲜,穿着人字拖,一路走回农家宿舍,很是惬意!再从农家去海边吹海风,有人在放烟火,有人在唱歌,有人在嬉闹。。。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海鲜来啦!!吃海鲜是到嵊泗的一大理由!

DSC00244.jpg (195.93 KB)

DSC00244.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