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34 发表 寄存相机的地方可靠吗?。。。。不会被偷了吧。。。。。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 15:23 发表 打的时候估计让你拍你也不拍的 打人还来不及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20 发表 战前战后可以拍。。。战时不敢拿出来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 14:12 发表 有地方的 你不怕嘛 可以把相机带进去拍点PP咯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14:16 发表 統計人數中少了~茧人又名"蟑螂"的家伙,那可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