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太好了。。偶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放开手脚大开杀戒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34 发表
寄存相机的地方可靠吗?。。。。不会被偷了吧。。。。。

不会的
那是我原来工作的地方
是我的地盘
谁敢啊
反了他们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 15:23 发表

打的时候估计让你拍你也不拍的
打人还来不及呢
寄存相机的地方可靠吗?。。。。不会被偷了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20 发表
战前战后可以拍。。。战时不敢拿出来了。。。。

打的时候估计让你拍你也不拍的
打人还来不及呢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 14:12 发表
有地方的
你不怕嘛
可以把相机带进去拍点PP咯
战前战后可以拍。。。战时不敢拿出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也不知道
星期三我会统计的
到时候会发帖子的

TOP

那我也退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茧人,和小A都正式退坑了噢

季节(NANA的爸爸,镜子最喜欢的驯兽师):应该是季节的NANA,镜子最喜欢的海狮,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 14: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14:16 发表
統計人數中少了~茧人又名"蟑螂"的家伙,那可不行啊

蟑螂不是不来吗

TOP

統計人數中少了~茧人又名"蟑螂"的家伙,那可不行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