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10:57 发表 可以和领队嘎山呼。。。培养××。。。。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8:39 发表 不仅晕船还晕车呢,我这下要挂了。不想吃那些药,吃了会很困,等到了目的地就一点精神都没有。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5 发表 你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MM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9:01 发表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fdtq.jpg (76.95 KB)
下载次数:19
2008-6-5 11:00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0 发表 海上日出很美,它就象一个调皮的小孩子,特别是和海平面分离时,它总是一下子窜上去的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6 发表 总结: 没得玩了。 睡觉。。。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10:53 发表 我喜欢打牌,哈哈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4 23:48 发表 真开心,又要出去玩了闹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5 08:29 发表 不喜欢打牌不喜欢杀人,如果下雨。晴天顶着太阳溜达,下雨冒着雨水溜达! 05年东极回来遇到台风,几米高的大浪,那次晕船晕惨了,五脏六腑全吐出来了。 如果有风浪,晕船药还是很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