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绯闻,绯闻!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阿汤钢管舞秀

酒足了,饭也饱了,篝火生上了~~~
DSC_0094.jpg

天晴朗,也不黑,下有篝火,上有烟火~~~

DSC_0095.jpg

于是,阿汤。。。
我扭,我扭。。。我扭扭扭~~~扭动~~~~~
钢管舞show, stand by~
PS:凯旋饰演粉色钢管
DSC_0096.jpg

阿汤舞技果然出众~~~ 花式颇多,顶一个~
DSC_0097.jpg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02 发表
他在想什么?
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到底是在想什么呢?

我走过去问了他:你在想什么?
他告诉我:  我饿了!
74927


不是饿了,阿诺我告诉你
他是渴了,想喝酒了,正在后悔,怎么没把酒给带来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02 发表
他在想什么?
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到底是在想什么呢?

我走过去问了他:你在想什么?
他告诉我:  我饿了!
74927


我算是躲你躲的够远了..还是被你给暗算了...我靠..你还真不是一般的有狗仔队的潜质...我自信我警觉性很高的..竟然没发现你在拍我...你无敌了...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04 发表
飞机场!
74928


我只看到长长的腿~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刚才问诺丁山借读卡器用一下。
他都成这样啦 。看他这么high,怎么也要多传一下他的PP给大家。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飞机场!
DSCF2681.JPG

TOP

他在想什么?
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到底是在想什么呢?

我走过去问了他:你在想什么?
他告诉我:  我饿了!
DSCF2617.JPG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6 12:56 发表
大表哥,你和俺们炊烟mm喝了交杯酒,也得给个交待哪~~
小炊一直在嚷:丑死了。。。


原来烟妹是嫌我丑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