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来看看有没有好看的照片啊什么的~~~~还是没有~~JUNHUA的速度真的跟我家的乌龟那样啦~~好慢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君华上照片啦,传到一半又不传了,过份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897 3-Q 的帖子

去吧去吧,我在遥远的山下遥望你们!!!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 11:1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受边缘攀登雪山的启发,发张我在亚丁拍的照片,这个山头好象是叫仙乃日,或者叫央迈勇,具体我忘了,当时海拔4900米,从木里开始已经走了4天,每天15公里的高海拔的行走,体力已经透支,已经疲惫不堪了,看到山头,感觉目的地就在眼前,兴奋的不得了,同时也感慨人在极限面前不得不承认自然的伟大和不可征服.但作为男人,还是希望和广大兄弟们去攀登一座座雪山.同时希望边缘能发起号召,组织一次,时间就在今年国庆吧.

DSC_0078.jpg (207.23 KB)

DSC_0078.jpg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1 17:21 发表
昨天看纪实频道,讲登顶K2。
什么时候我们论坛可以组织一次集体登顶k2的自虐活动,我可以保证,我们俱乐部一定会扬名世界了!兄弟姐妹们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啊!



如果成行,我第一个报名.五一我也去过四川,爬过雪山,但都不够高,期待爬上K2顶蜂的那一刻.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1 17:18 发表


改明儿空了也投资拍部电影,反映一下这个户外集体的新兴生活

支持呀
3Q这是几年计划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50 发表

边缘同志,这个靠你了
我们派你为代表,同志们都赞同伐?

我第一个同意

TOP

边缘同志挑选的地方还真边缘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1 17:38 发表
乔戈里”,塔吉克语,意为“高大雄伟”。乔戈里峰海拔8611米,它是喀喇昆仑山脉的主峰,也是世界上第二高峰,国外又称K2峰。

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观光(最佳时间:5月-6月中旬或9月-10月中旬)

第一天 ...

边缘同志,这个靠你了
我们派你为代表,同志们都赞同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阿贵可真能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