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山的表情很酷噢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6-12-5 21:12 编辑 ]

照片 098.jpg (188.55 KB)

照片 098.jpg

TOP

照片来拉,哈哈
脱裤拉很陶醉的样子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6-12-5 21:11 编辑 ]

照片 099.jpg (187.34 KB)

照片 099.jpg

TOP

等了老半天怎么什么也没有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坐着喝咖啡,继续欣赏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羡慕体力好的朋友们啊

可惜了,没体力去藏龙百瀑...........................................

TOP

神灯,没看够,快上酸菜呀。

TOP

Maureen,为什么你的照片这么小呢?可以大点吗?呵呵
用QQ截图,然后发给对方以后,在消息记录里面将图片另存为,
这样图片占空间就可以小很多,很方便的,大小也好控制噢,呵呵

TOP

我拍照的姿势另伐

我拍照的姿势另伐.JPG (59.62 KB)

我拍照的姿势另伐.JPG

TOP

谁说英雄回眸一笑不是百魅生的

谁说英雄回眸一笑不是百魅生的.JPG (56.12 KB)

谁说英雄回眸一笑不是百魅生的.JPG

TOP

老兄,棒吧

老兄,棒吧.JPG (56.99 KB)

老兄,棒吧.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