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过年,都没有吃到涮羊肉,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慢慢来

TOP

云居寺回来顶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07

你好去你的帖子里面填坑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云居寺回来顶一下

TOP

法海寺的明信片吾已经收到啦~啦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理多少上多少

TOP

下午吃了药居然睡着了~
PP才理到年初二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80 18-135都拍的这么清楚,看来是自己的技术不过关

18-135.jpg (120.99 KB)

18-135.jpg

TOP

同问:是Who人的Hand啊?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5:52
TXM都对hand的主人很感兴趣啊,哇咔咔

TOP

第一次看到申申的照片,原来是美女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