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醒了,上来冒个泡.
那里的风景很美
绝对值回票价
而且一天比一天住的好
FB的感觉真不错

TOP

欢迎回家!洗澡好了请立即发PP,如果自己不想发么我帮你发

TOP

有旺姐在的话,肯定是FB而且省钱的,呵呵!真可惜没有时间呀,要不一定会去的!!下次还有机会的!
等看PP!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不过我们相信这次的照片有一定的杀伤力的,风景是一级的,就是一路太辛苦了,山路太多,行程太长,车坐的腿脚都麻了.我们吃住还是很腐败的,花的总费用还真的是很便宜的.比我们的预计少了近400大洋.实在是开心的.

TOP

刚起床,照片不知道怎样发呀.

TOP

不错
快发啊

TOP

不错啊,你们享福啦~
有旺姐旺姐夫这样好的领队以及JOHN这样捣江湖的厨师~

TOP

照片很漂亮只是太少了点呵呵

TOP

先抢个沙发,冒个泡,然后潜水睡觉~~~~

PP明天整理出来!!

TOP

女人们

其他照片晚上上,请JOHN尽快传给我我暂存你移动伴侣的那堆~
呼呼去了……累惨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6 10:24 AM 编辑 ]

调整大小 旋转 DSC02275.JPG (79.35 KB)

政委旺姐~

调整大小 旋转 DSC02275.JPG

调整大小 旋转 DSC02364.JPG (89.87 KB)

本少主一味大仙

调整大小 旋转 DSC02364.JPG

调整大小 DSC02263.JPG (78.74 KB)

村姑小YU

调整大小 DSC0226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