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最近开始要比较忙了,一个人做3个人的工作,很少能上来聊了。

今天早上坐地铁3号线坏了,后来才知道,现在地铁坏了,地铁公司在服务人员那里可以拿那种故障单子,拿到公司作迟到证明,以后大伙要是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互相转告,别忘记拿单子,没准能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公司一直很慢的

TOP

来吧,一起种地,今天公司网络慢的跟公交车一样,哎

TOP

已经开始种地啦!这是我向往的生活!哈哈哈哈
身未行心已远!

TOP

在寒冷的冬天!
在下雨的午夜!
在凌晨的四点!

打死我我也不会在上厕所的时候“顺便”去上上网!~~~

他太有才华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9 09:37



难道你还会睡在雨里啊?屋里也不会太冷的吧
晚上电脑开着下载电影,上床的时候看看电影下载完毕与否,顺便看下菜地
有什么大不了?

TOP

这是你睡眠质量不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9 09:28


你帮帮他!~~~~~~

TOP

起床上个厕所,随便帮大家清下农田,很顺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09:27


在寒冷的冬天!
在下雨的午夜!
在凌晨的四点!

打死我我也不会在上厕所的时候“顺便”去上上网!~~~

他太有才华了!~~~

TOP

起床上个厕所,随便帮大家清下农田,很顺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09:27

这是你睡眠质量不好。。。。。。。。。。。。。。。

TOP

早上四点就为了几个虚拟的草莓!~~~~~~~~~

哎~~~~~~~~~~~~~~~~~~~~太淳朴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9 09:22



起床上个厕所,随便帮大家清下农田,很顺手的

TOP

今天 04:07 无心De蛋儿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1个草莓。
你太伟大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9 07:03


早上四点就为了几个虚拟的草莓!~~~~~~~~~

哎~~~~~~~~~~~~~~~~~~~~太淳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