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体来说现在的庙会就主要是小吃
没有怎么拍,人太多

TOP

小老外也来逛的

DSC_0208_girl.jpg (153.82 KB)

DSC_0208_girl.jpg

TOP

小玩意儿。。。

DSC_0203_happy.jpg (156.01 KB)

DSC_0203_happy.jpg

TOP

很让人怀念的帽子。。。

DSC_0202_seller.jpg (179.12 KB)

DSC_0202_seller.jpg

TOP

既然回来了,就吃点好的,不想亏待了自己呢

TOP

你要求好高的嘛,觉得街头巷尾的糖炒栗子也不差的

TOP

我回北京还没有吃过糖葫芦呢
很想吃糖炒栗子,但地安门的秋栗香总是很长的队伍
那天去西什库教堂,巷口的美栗香也是需要排队的。。

TOP

糖葫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 15:59


话说我到了老家长途汽车站,下车第一件事就是买了一串糖葫芦……

TOP

帖子长,先不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15:38


不用着急的
会更长的

TOP

帖子长,先不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