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DSC_5880.jpg (136.74 KB)
下载次数:4
2009-1-19 22:34
DSC_5846.jpg (142.11 KB)
下载次数:2
DSC_5835.jpg (148.87 KB)
2009-1-19 22:3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 D90起板就是200,D80起板是100,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 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
DSC_5851.jpg (143.38 KB)
下载次数:1
天奇 当前离线
DSC_0003.jpg (154.4 KB)
下载次数:3
2009-1-19 22:32
DSC_5860.jpg (152.4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