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2 15:48 发表


人家说的是第二年,哪里是下个月啦
不过第二年也过去了...

恶,那我不要接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5: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5:39 发表
人家说接到捧花的女孩子下个月就要结婚的,否则。。。。。。


人家说的是第二年,哪里是下个月啦
不过第二年也过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1-12 14:43 发表

说到东白,我也有他们的照片


偶也有的噢,O(∩_∩)O哈哈~



TOP

特别虚化的精灵和2位MM
我比较喜欢这个感觉 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

DSC_5697.jpg (180.13 KB)

DSC_5697.jpg

TOP

“新人”入场的感觉

DSC_5678.jpg (184.25 KB)

DSC_5678.jpg

DSC_5679.jpg (187.84 KB)

DSC_5679.jpg

TOP

2位主持人

DSC_5676.jpg (189.63 KB)

DSC_5676.jpg

TOP

人家说接到捧花的女孩子下个月就要结婚的,否则。。。。。。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5:33 发表

弄的捧花要留给我们啊~~~~~~~~~~~


话说我早在07年就接到过捧花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2 15:31 发表
你们2个都靠谱好了吧~~~晕哦~~

弄的捧花要留给我们啊~~~~~~~~~~~

TOP

你们2个都靠谱好了吧~~~晕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