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去看了话剧《武林外传》,故事情节其实不咋滴,特别是到后半段。但是搞笑是真搞笑,很多段子,包袱,人物台词动作和道具运用,很与时俱进啊!2个半小时看下来还是很值回票的。好像是第三次在上海公演了,还是一票难求。

部分台词摘录:

“我以前是杀猪的,技术含量忒低,后来跳槽做刽子手,好歹也是一个公务员啊!虽然钱不多,但主要是图一稳定”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啊?——我审美有问题!”

“越狱?你这个想法既淘气又顽皮”

“陪你一宿,是聊天。陪睡免费?!那是藐视我的职业素养”

“小女子名叫定春,you can call me 春春,劳模of怡红楼”

“你这句话说的我心里so 他妈的happy”

“有个以色列人说过:你要学会爱你的敌人,特别是欠你钱的人;有个天竺人说过:众生平等,因果循环,好借好还,再借不难;有个上海人说过:册那”

“徒儿,我们此去西天,千难万险,切不可贪图美色,更不可玩完不给钱哪”


“不读书,不看报,害死人啊!”

“天山童姥,芳龄一百二十八,正青春被师父削去了头发,她本是男儿郎,到韩国整形成了女娇娥”

“你是对你的表达水平不自信还是质疑我的理解能力”

“我也琴棋书画(擒骑输话)来着,琴是擒拿的擒;棋是骑马的骑;书是(打麻将的动作)这个输;画是话痨的话。”

“使不得使不得,你还年轻,还有很多路要走,其实,刚出道的年轻人难找工作,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环境差,没办法,当初我就反对各门各派扩招!各大名门正派给钱就能进,那不成妓院啦?”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18:48 编辑 ]

武林外传海报.jpg (29.53 KB)

武林外传海报.jpg

武林外传.jpg (35.69 KB)

武林外传.jpg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7-10 13:40 发表

去了西藏,没修禅心啊?怎么说也大昭寺门口坐过了啊



他修的是欢喜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0 11:08 发表
神你能看得出来么?


神看不出来,,,,,幽灵倒有点象

TOP

下午好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TX们中午好!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7-10 09:09 发表
真没想到各位那么能水, 都要过500了, 你们的目标到底是多少

YY的服务器有限制吗??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6:09 发表
暧昧好呀,适合MOMO

去了西藏,没修禅心啊?怎么说也大昭寺门口坐过了啊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神你能看得出来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0 10:03 发表


支持惩罚,哈哈,,,咋惩罚呢?


我怎么看你也不象神啊~~~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0 02:13 发表
睡觉啦·~

大家晚安



蛋儿真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