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13 发表
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4936


嗯,这张意境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10 发表


不是饿了,阿诺我告诉你
他是渴了,想喝酒了,正在后悔,怎么没把酒给带来呢?

哈哈哈 申申,说得好。很有理。反正酒钱TOM出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3:17 发表


后面那两只男人真讨厌~`谁能PS掉啊~``?
为什么这张不能下载~??~?~


你直接问阿诺要不就得了~
阿诺,卖个好价钱给他!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1291# 诺丁山 的帖子

原来如此,那也就看看吧~~呵呵
不过,还是喜欢看扇子,有扇子的照片继续贴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6 13:14 发表
诺诺,你拍得都是谁哪????



这两个不是我们的,只是看见两个人这样背影,感觉很舒服!虽然没有很亲热,但是感觉两个人很幸福!就拍下来了!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15 发表
可爱的扇子!
谁能帮我把后面两只男人PS掉!
74939


后面那两只男人真讨厌~`谁能PS掉啊~``?
为什么这张不能下载~??~?~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可爱的扇子!
谁能帮我把后面两只男人PS掉!
DSCF2724.JPG

TOP

回复 1287# 诺丁山 的帖子

诺诺,你拍得都是谁哪????

TOP

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DSCF2706.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10 发表


不是饿了,阿诺我告诉你
他是渴了,想喝酒了,正在后悔,怎么没把酒给带来呢?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申申也...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