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59 发表 你是很好的同志,决定把如花和两厅赏给你,24小时听候差遣,要不从,就不要给我面子,打就是了!
TOP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56 发表 这个,就你们几个负责人要多费心考虑了!别人就听指挥啦,呵呵。 这样大的队伍,蠕动起来,呵呵,很壮观!带队的很有压力的啦~~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0:55 发表 能8能也争取给偶一个呀 也是个好同志的,真的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55 发表 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那样比较稳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52 发表 这样的队员,不收你,岂不是对不起组织对不起驴群!坚决努力争取座位给你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8 20:39 发表 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 出去玩安全第一,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我支持 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希望渺茫,可惜了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34 发表 所以这次的大家慢慢走,玩的也开心些,但是精灵他们会带一批人先去占扎营地,很辛苦的。上海一号线地铁你挤过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