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9 04:41 PM 发表
又到了灌水时间了?

昏~
原来是先占位再发片


你挤在当中干什么呀~~

做三夹板么估计你不愿意

这种沙发坐着也不舒服

你还是好好看PP了吧!!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9 04:41 PM 发表
又到了灌水时间了?

昏~
原来是先占位再发片


哈哈~~~ 被你看出来了

TOP

英俊

Resize of IMG_0091.JPG (68.14 KB)

Resize of IMG_0091.JPG

TOP

又到了灌水时间了?

昏~
原来是先占位再发片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8-29 04:43 PM 编辑 ]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3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8-29 04:43 PM 编辑 ]

Resize of IMG_0069.JPG (69.76 KB)

Resize of IMG_0069.JPG

Resize of IMG_0079.JPG (74.11 KB)

Resize of IMG_0079.JPG

TOP

2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8-29 04:42 PM 编辑 ]

Resize of IMG_0050.JPG (74.29 KB)

Resize of IMG_0050.JPG

Resize of IMG_0060.JPG (78.91 KB)

Resize of IMG_0060.JPG

TOP

1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8-29 04:41 PM 编辑 ]

Resize of IMG_0049.JPG (55.5 KB)

Resize of IMG_0049.JPG

Resize of IMG_0051.JPG (89.67 KB)

Resize of IMG_0051.JPG

TOP

继续上片

Resize of IMG_0029.JPG (66.93 KB)

Resize of IMG_0029.JPG

Resize of IMG_0039.JPG (99.82 KB)

Resize of IMG_0039.JPG

TOP

沙发竟然没人要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我指的是还卧佛照片,现在出先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