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汗。。。。居然看到ML了,还200ML。。。。。。。。。。。。 雨意 发表于 2010-7-9 17:49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吾啊?到时惊喜。。。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9 12:46
200ML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9 12:5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45的捏? vicente 发表于 2010-7-8 22:17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你算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9 11:44
现在多少壮丁?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8 23:17
啤酒2打? 冰锐*2 农夫山泉*2箱 果汁 王老吉 一次性纸杯 餐巾纸,湿巾纸若干 还要什么? 估计要强烈求壮丁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8 19:05
2人一把差不多 不够的话嘛 脸盆啊 帽子啊 都可以用上。。。 刁馋 发表于 2010-7-8 22:05
帅古刚1人1把。。。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968572305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8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