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把做好事的机会留给TXM

TOP

好奇怪,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你们有过吗?
Anne 发表于 2009-2-19 12:13

谁家这么倒霉啊

TOP

好奇怪,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你们有过吗?
Anne 发表于 2009-2-19 12:13

上帝都在帮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人人都像你这样,跳舞要抓狂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2:15


我也是同样的方式啊,当时自己都吓一跳,是不是系统出问题了?还是看我这几天都没偷,奖励来着,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种3季萝卜差不多就是1季西瓜,2季萝卜差不多1季豌豆的时间,现在种那些最不合算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奇怪,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你们有过吗?
Anne 发表于 2009-2-19 12:13

人人都像你这样,跳舞要抓狂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奇怪,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你们有过吗?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原来那么有讲究啊。。
我就一直在那自己勤勤垦垦的劳作。。。。。。。。
karan 发表于 2009-2-19 11:49

好人啊,好人一生平安!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来那么有讲究啊。。
我就一直在那自己勤勤垦垦的劳作。。。。。。。。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最近开始要比较忙了,一个人做3个人的工作,很少能上来聊了。

今天早上坐地铁3号线坏了,后来才知道,现在地铁坏了,地铁公司在服务人员那里可以拿那种故障单子,拿到公司作迟到证明,以后大伙要是也遇到这样的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0:44



so good,抢你的西瓜有希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