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师父发的UB。。。偶也送您几张金钱卡表表孝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09:22 发表
我来等天奇发UB了


上pp就可以了的
我就是这样被加的UB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09:08 发表
小k好强大的嘛,发片到半夜4点啊……
那些问题等高人吧,对焦不准的问题倒是麻烦,我也有,对人像经常对焦不准,哎……


我拍微距也经常这样
据说是因为光圈过大,景深过浅。。。

TOP

我来等天奇发UB了

TOP

小k好强大的嘛,发片到半夜4点啊……
那些问题等高人吧,对焦不准的问题倒是麻烦,我也有,对人像经常对焦不准,哎……

TOP

拍了张倒影
不是很清楚

DSC_4147_lotus.jpg (149.25 KB)

DSC_4147_lotus.jpg

TOP

据说楼顶有人天体浴
没有看见的说
只当是看蓝天白云了的

DSC_4134_building.jpg (202.95 KB)

DSC_4134_building.jpg

TOP

我拿105VR的头
难得能拍张全身的

DSC_4131_xiaoli.jpg (238.25 KB)

DSC_4131_xiaoli.jpg

TOP

背影。。。

DSC_4126_passsby.jpg (218.01 KB)

DSC_4126_passsby.jpg

TOP

快乐的一家子

DSC_4122_cycle.jpg (241.87 KB)

DSC_4122_cycl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