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9 16:40 发表

这个口吻简直就是黑社会吗?

和高登是啥关系啊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9 16:40 发表

这个口吻简直就是黑社会吗?


黑社会会这么客气呀~

TOP


说了我只是指出疑问,
要怪就怪蓝山拍的角度问题
最怪最怪就是F3不好,硬要让我拍那些恶心的照片
所以我是没责任的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9 16:39 发表


你也想一起吗?

这个口吻简直就是黑社会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38 发表
月光是好同志,你们8要欺负他


啊呀呀
最魁货手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38 发表
月光是好同志,你们8要欺负他

就是从你开始的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9 16:37 发表
现在我看到了一个趋势.
就是都是女的都把男的往那个方向逼.
偶尔还会夹杂几个蓝山,HR之流


你也想一起吗?

TOP

月光是好同志,你们8要欺负他

TOP

。。。。。。。。。。

不说话了。说什么都不好。

:'(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5-9 16:36 发表

不是我好这口,我性取向绝对正常,只是对我来说,找女人有些困难,所以只能帮他找男人了啊,不知道他接不接受


这还要问的嘛
很明显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