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LOMO的效果是咋整出来的?

TOP

原来影帝是少妇啊~~~恩...照片很赞~~~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lomo才是王道啊,队长注意素质啊,不要诬陷我,我不打呼的
我要做俘虏

TOP

LOMO就是有感觉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7 21:01 发表
板娘多谢夸奖,这张的确是我处理最满意的一张
磨皮加亮补光,很累的呢
不过感觉出来就好~~~~~~~~~
影帝PP不同凡响。。赞。。

PS  :   少妇影帝是牛人。。雷声震天响。。。。 睡在我身边的兄弟,居然偶没认出来。。号称雷公转世。。。鼾声震得满屋人人不能眠。。。把雪松震得直叫娘。。。。

yindi.jpg (120.17 KB)

yindi.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山羊大哥

老山羊

山羊大哥.jpg (128.29 KB)

山羊大哥.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20:54 发表
第一天。。。B组的6位男生加上老板、阿懒兄的8人卧室。。。。7地1床

天那,你们8会这么差吧.......................................
卖高的,一个天一个地呀,还好就睡一会会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板娘多谢夸奖,这张的确是我处理最满意的一张
磨皮加亮补光,很累的呢
不过感觉出来就好~~~~~~~~~
我要做俘虏

TOP

阿懒在整理行装。。。。

雪松老板主动带头睡地铺。。。很榜样。。。很牛×。。。很感动。。。。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21:01 编辑 ]

woshi.jpg (103.22 KB)

woshi.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有感觉啊,美女到底不一样!影帝这样一处理,灵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