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7:15 发表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放上来了,除非某人把我气得......



杯杯好,杯杯弄今朝上班且列伐

要宁考背伐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7:11 发表
那个MM要我帮她人工呼吸嘛?


狗MM算伐
留个P给你

TOP

好的呀  大冒险USD100 诺气
照片诺来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17:15 发表


你要不要他的签名照~~我可以帮你搞到,美金100元/张,我们这里是不打折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17:13 发表


好 好 好 放上来款款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放上来了,除非某人把我气得......
快乐至上!!

TOP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17:11 发表


偶冤啊

豆娥 豆娥 晚上我去找你哦


是发~~那就算了!!偶跟偶们的偶像去说明一下情况~~~他会原谅你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7:09 发表
当心偶一不小心把侬抽香烟的PP搞上来~~~


好 好 好 放上来款款

TOP

再来一张风景

IMG_0428.jpg (230.61 KB)

IMG_0428.jpg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7:07 发表


OLIVIA不许说偶们的偶像,他又没有做,就是说说呀!!!


偶冤啊

豆娥 豆娥 晚上我去找你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