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我就想问由于工作关系,某人回去可以报销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09:36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因为某人工作关系,我们入住了鼓浪屿上唯一一家4星级酒店,吼吼~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21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娜雅这里流浪猫随意走动,都已经不怕人了,很和谐~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43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5悲剧的无法手机登陆,终于,终于,有电脑了。 现在在gz喝伍湛记的及第粥,啃着cd的棒棒鸡,人参啊~~~ 等我回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13 17:49
娜雅里面都是流浪猫.jpg (65.19 KB)
下载次数:6
2010-10-13 19:44
洗脸的喵.jpg (28.22 KB)
下载次数:11
娜雅的价格比娜娜便宜多了.jpg (172.42 KB)
2010-10-13 19:40
某人在娜雅打电话,捏一张.jpg (65.5 KB)
下载次数:7
2010-10-13 19:43
娜雅.jpg (122.14 KB)
下载次数:8
2010-10-13 19:38
娜雅酒店里的女神照片.jpg (46.88 KB)
下载次数:5
2010-10-13 19:41
娜雅门口的小画.jpg (45.73 KB)
娜娜的游客留言墙.jpg (182.95 KB)
2010-10-13 19:30
娜娜的房间外走廊.jpg (148.28 KB)
下载次数:4
娜娜酒店全景.jpg (141.96 KB)
2010-10-13 19:29
娜娜.jpg (80.43 KB)
下载次数:3
偶们鼓浪屿的酒店.jpg (196.86 KB)
2010-10-13 19:21
酒店1.jpg (85.42 KB)
2010-10-13 19:26
酒店2.jpg (134.6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