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暂停,最近收到几位同学的msn邀请,承蒙抬爱,诚惶诚恐,但是麻烦各位加了我msn后冒个泡,自曝家门一下,否则鄙人不知道是哪位,万一怠慢了,休要见怪啊。
特此声明。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9:55


还彬彬有礼的呢

TOP

小安系列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9:24


好多的pose呀
那个msr这么看来真的很大。。。

TOP

营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9:17


这些帐篷一眼望过去很有气势呀

TOP

有蛮多熟悉的面孔嘛。。。早知。。。该报名的。。好多公盂的人在的么
michiko 发表于 2009-4-22 17:56


总是有机会的
接下来有不少的活动呢

TOP

营地
迷路 发表于 2009-4-22 17:35


这个颜色是怎么弄的?

TOP

小马哥 一天睡几个小时阿!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16:13


我么的选择呀
今天晚上加班到11pm多的时候
老板问我明天是否可以9am到公司
我说我争取吧

TOP

不错不错,期待

TOP

迷路gg:
ranee0@sina.com.cn
谢谢你,我很喜欢这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2 21:25

mm都喜欢迷路GG拍的
偶也想要偶的那张
麻烦发我:shenshen00@hotmail.com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三清周六可以吗?周五晚ms有安排的
周六海外他们桌游后一起过来如何?
地点还没想好 要是没啥想法就随便找个饭店
之后可以k歌游戏之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是表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2 23:14


这是啥时候,我咋没看见,抓得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