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第五阶段
fuji F3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的43/1.8呢?
第四阶段怎么没有了?

TOP

我的家当:
第一阶段:
海鸥df2+45/1.4
海鸥df300+28~80

第二阶段:
富士s2800,s9500,s6500

第三阶段:
k10d+18~55,sigma70~300,sigma17~50,宾得fa43/1.8,宾得50/1.4

第四阶段:
k20d+sigma1770,宾得50~200,FA50/1.4, DA70/2.4, DA1224

第五阶段: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OP

你的用词很火爆的

TOP

看看我有什么安排,再决定是否参加扫街,其实扫街的欲火已经焚烧了很久了,只是实在没有空,时间排得太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边很热闹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才一个朋友居然说下周末杭州的青年旅舍都满员了的

TOP

12# xiaofeim  
我证明,hunter的相机f30是上档次的,至于什么k10d,d700,实在是拿不出手。
雨意 发表于 2009-3-17 14:43


haha
那么专攻F30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