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有个朋友开网站的
在BBS也是鼓励大家点广告
据说后来被google认定广告点击无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9 16:23



google广告时常在变化的了
尽量每次点击不同的广告,相同的广告隔了长点时间再去点击,例如一天
估计这样效果好点,呵呵

TOP

RP爆发了下,在板娘家一胡萝卜上拿10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18:46

啊~~~~~~~~~~~~你个没人性的,偷了我16个萝卜!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种3季萝卜差不多就是1季西瓜,2季萝卜差不多1季豌豆的时间,现在种那些最不合算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2:19


时间长的不需要打理,上班时间少

TOP

好奇怪,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你们有过吗?
Anne 发表于 2009-2-19 12:13


RP爆发了下,在板娘家一胡萝卜上拿10个……

TOP

点多了无用,同一个ip地址的,频繁点会被认为作弊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16:22

好的,我年幼无知,请你原谅我吧!

对了,我的西瓜开花了,真好看,哈哈,今晚请姐妹兄弟们吃西瓜啊!尽管放马过来吧~
准备和你们火拼一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同学们没事点点这些google的广告哦,虽然放在版面上碍事,但是这些点击所得的费用,都是用来养活我们的论坛的哦~~点一下估计1毛钱,但是积少成多嘛,对吧!
平时多点点,斑竹们每天点30下/人/24小时!间隔着点~!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6:16


以前有个朋友开网站的
在BBS也是鼓励大家点广告
据说后来被google认定广告点击无效

TOP

对啊,没关系,google有自己的计算方式!具体我也不懂~顶多它不计数,没有坏影响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6:20



点多了无用,同一个ip地址的,频繁点会被认为作弊的

TOP

每天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9 16:19

对啊,没关系,google有自己的计算方式!具体我也不懂~顶多它不计数,没有坏影响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同学们没事点点这些google的广告哦,虽然放在版面上碍事,但是这些点击所得的费用,都是用来养活我们的论坛的哦~~点一下估计1毛钱,但是积少成多嘛,对吧!
平时多点点,斑竹们每天点30下/人/24小时!间隔着点~!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6:16


每天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学们没事点点这些google的广告哦,虽然放在版面上碍事,但是这些点击所得的费用,都是用来养活我们的论坛的哦~~点一下估计1毛钱,但是积少成多嘛,对吧!
平时多点点,斑竹们每天点30下/人/24小时!间隔着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