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以前有个朋友开网站的 在BBS也是鼓励大家点广告 据说后来被google认定广告点击无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9 16:23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RP爆发了下,在板娘家一胡萝卜上拿10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18:46
种3季萝卜差不多就是1季西瓜,2季萝卜差不多1季豌豆的时间,现在种那些最不合算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2:19
好奇怪,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你们有过吗? Anne 发表于 2009-2-19 12:13
点多了无用,同一个ip地址的,频繁点会被认为作弊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16:2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同学们没事点点这些google的广告哦,虽然放在版面上碍事,但是这些点击所得的费用,都是用来养活我们的论坛的哦~~点一下估计1毛钱,但是积少成多嘛,对吧! 平时多点点,斑竹们每天点30下/人/24小时!间隔着点~!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6:16
对啊,没关系,google有自己的计算方式!具体我也不懂~顶多它不计数,没有坏影响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6:20
每天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9 16:1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