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完全糊掉了,好吧?
要有实有虚,方为好片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5:43 发表
特别虚化的精灵和2位MM
我比较喜欢这个感觉 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

TOP

omg, 这张太经典了,而且超自然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1-12 16:20 发表

呵呵,看来我们都是狗仔,就喜欢蹲点,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拍摄手法,哈哈

TOP

回复 209# samtastic 的帖子

你有这个暧昧的潜质的,组织看好你

TOP

搬个板凳,找个角落,续等PP

TOP

非常暧昧,我看不下去。。。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1-12 16:20 发表

呵呵,看来我们都是狗仔,就喜欢蹲点,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拍摄手法,哈哈


嘿嘿,,,英雄所拍略同……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2 16:21 发表


捧花我不敢随便接了,留给需要的姐妹



嘿嘿,你不需要了,那就要准备奉献了啊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9-1-12 16:18 发表
灵的, 年会,偶在上班 ,你们在happy



可惜了啊,好久不见咯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2 16:08 发表
第二,今年偶的捧花可以给你小安留着

当好姐妹的见面礼
HOHO


捧花我不敢随便接了,留给需要的姐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2 15:44 发表


偶也有的噢,O(∩_∩)O哈哈~


呵呵,看来我们都是狗仔,就喜欢蹲点,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拍摄手法,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