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01:47 PM 发表 小泉能吃草吗? 他只配吃SHI。。。。。。。
TOP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5:01 PM 发表 野猪农场?……哇哈哈,野猪塘拉~我们睡觉的营地边上就有小溪流呀小溪流(永远向前流),清得很的,烧烧喝没问题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5:00 PM 发表 上面有水,在野猪农场,不过要烧,路上是没有补充的,需要自己代,一般2天我感觉一个人需要2L最少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4:51 PM 发表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8 04:57 PM 发表 只想问一下,上面有喝的水吗?你们自己带上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