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那也是倾你的家,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
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已经够客气了,对吧阿诺!




那是当然的啦!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15 发表
可爱的扇子!
谁能帮我把后面两只男人PS掉!
74939


扇子呦~~~我那美丽可爱的小扇子~~~

TOP

MIA~~~~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那也是倾你的家,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
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已经够客气了,对吧阿诺!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3:36 发表


不不不,你们认错人了,那不是我,肯定不是我,应该是大笨!

阿汤阿
三清再来一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3:40 发表


要是可以征收版权费的话,,啊诺这小子非得倾家荡产不可...


那也是倾你的家,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
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已经够客气了,对吧阿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第一个~~~~~

TOP

我们这边有多少人去三清的啊~~~统计一下数字~~~
集体挂扇子头上报名去三清~~~
大家说怎么样啊~~~~
哈哈,全都扇挂~~~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3:26 发表

我有没没有版权费可以收啊?道具也要租赁费的嘛


要是可以征收版权费的话,,啊诺这小子非得倾家荡产不可...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啊~~~没看到TOM的舞姿,可惜啊可惜啊~~~~
TOM满叫表演一个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