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玩杀人玩的很经典的人是五天好伐
人家不管怎么样,都只针对一个座位上的人……
于是乎,我们就听到他不停地叫:小陈,小陈,丁叮丁,丁叮丁……爆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大家不要穷谦虚了~

其实是大c我玩得比较烂~~

丁丁丁:还要继续加油!因为我老是看不到你的脸!

tracy:你已经玩得满好啦,其实!呵呵呵~是小新比较针对你的丰富表情而已!不要理他!

还有亲爱的毛:你已经没有希望了。。。不要企图做梁朝伟,你这个刘德华!!告诉你,真正的梁朝伟————————是我!!!!哈哈哈哈~~
随遇而安~

TOP

不要急,我还有照片.回家晚上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LS的
没错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玩得最烂的应该是我了吧!

TOP

TOP

谢谢毛毛同学的夸奖,我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TOP



tracy,其实你玩的蛮好的!
daisy的“神父”也蛮搞笑的!
不过呢……杀手的确不能当的!
我们以后都要做刘德华,杀手里的卧底!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以后再也不做“杀手”啦,下次我要做警察。(而且不要坐在随风的对面)
希望各位不要上来就杀我啊!

TOP

好热闹啊!!

经过这次2天的“杀人”特训,让我受益匪浅啊!!

多谢各位老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