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动作都很快亚

IMG_1813.JPG (160.69 KB)

IMG_1813.JPG

IMG_1827.JPG (102.29 KB)

IMG_1827.JPG

TOP

草垛,大家猜猜是做什么用的吧

IMG_1810.JPG (141.58 KB)

IMG_1810.JPG

TOP

我同意,STEEL说好的

TOP

还有

IMG_1812.JPG (176.47 KB)

IMG_1812.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4 14:28 发表
低调低调


拿把扇子掩嘴笑
你看大家都搬来凳子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好像好些都发重了。。。
不好意思

IMG_1802.JPG (153.96 KB)

IMG_1802.JPG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1-4 13:05 发表




steel 组织打羽毛球啊  可以讨论起来了



这周太忙了,下周再议如何??我的msn:steelwangcl@msn.com

Steel

TOP

楼上的周六打球么

TOP

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oh ~yeah
又有故事听了  板凳 瓜子伺候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