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了一段盘山公路,有下山了,经过一座七星亭!

9星亭.jpg (178.45 KB)

9星亭.jpg

TOP

已经走了快10个小时了!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5:19 编辑 ]

黑.jpg (73.76 KB)

黑.jpg

黑了.jpg (65.69 KB)

黑了.jpg

TOP

看到太阳下山的余光,真是漂亮!

天黑了.jpg (176.33 KB)

天黑了.jpg

TOP

看看哈皮,边走边唱歌呢,背着mp3放出动人的旋律和歌声,为我们消除疲劳带来了不少好处!

TOP

太快黑了,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我们又开始上山了!

又上山了.jpg (177.05 KB)

又上山了.jpg

TOP

前进!

漫步前进.jpg (182.8 KB)

漫步前进.jpg

TOP

获眸一笑!

回眸一笑.jpg (142.4 KB)

回眸一笑.jpg

TOP

过了虎跑泉,我们个个都蔫了,有细步慢慢的走着

漫步.jpg (110.57 KB)

漫步.jpg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4:57 发表
经哈皮研究决定,这里后,仅有哈皮.哇靠和我,我们三人一起出发了,他们就慢慢的下山去休整了。


恩,强的赞一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虎跑泉留影

哈皮玩靠.jpg (90.53 KB)

哈皮玩靠.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