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见,有空来玩。。。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XDJM,我睡了,晚安,看来我有做蝙蝠侠的潜质,可以倒挂着,哈哈,配合你了吧瑶瑶,晚安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蓝山,配合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唉,我搞笑一下可以伐?
怎么都不配合的啦。。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5 22:47 发表
目光呆滞,想什么呢???还是看美女看傻掉拉,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就你在我前面,有美女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傻牛

照片 085.jpg (189.88 KB)

照片 085.jpg

TOP

笑的很灿烂噢

照片 077.jpg (200.71 KB)

照片 077.jpg

TOP

目光呆滞,想什么呢???还是看美女看傻掉拉,

照片 070.jpg (208.68 KB)

照片 070.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22:12 发表
历史性的突破啊,YYLIVE头一次把人物照片倒着贴


被挂起来的是我,好伐,你们好好较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22:12 发表
历史性的突破啊,YYLIVE头一次把人物照片倒着贴


那有什么奖励伐?

比如最佳创意奖什么滴。。
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