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有李逵有就李鬼,那就是娜雅~ 个人认为娜雅更幽静,有个大的露天酒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33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那个,我放张正面的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14:02
3折吧,也要300一晚,双人标~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13:58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看到大露背,转过来转过来嘛~~哈哈,帅古,捏这次赚大咯~~~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14 11:09
潘小莲.jpg (94.9 KB)
下载次数:5
2010-10-14 14:02
潘小莲和张三疯一直有JQ,所以开在张三疯隔壁,嘿嘿,他家芒果酸奶不错~
侬付样子特次了...乐开花了吧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14 11:07
我就想问由于工作关系,某人回去可以报销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09:3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5悲剧的无法手机登陆,终于,终于,有电脑了。 现在在gz喝伍湛记的及第粥,啃着cd的棒棒鸡,人参啊~~~ 等我回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13 17:49
rainbow 当前离线
娜雅的价格也便宜~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40
因为某人工作关系,我们入住了鼓浪屿上唯一一家4星级酒店,吼吼~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