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李逵有就李鬼,那就是娜雅~
个人认为娜雅更幽静,有个大的露天酒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33

额。。。明显是娜雅出名好伐 娜娜是后来开的。。。

TOP

那个,我放张正面的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14:02


哇~~~美女啊

TOP

3折吧,也要300一晚,双人标~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13:58


算很便宜了吧

TOP

看到大露背,转过来转过来嘛~~哈哈,帅古,捏这次赚大咯~~~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14 11:09


那个,我放张正面的吧~

潘小莲.jpg (94.9 KB)

潘小莲和张三疯一直有JQ,所以开在张三疯隔壁,嘿嘿,他家芒果酸奶不错~

潘小莲.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侬付样子特次了...乐开花了吧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14 11:07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就想问由于工作关系,某人回去可以报销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09:36


3折吧,也要300一晚,双人标~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5悲剧的无法手机登陆,终于,终于,有电脑了。
现在在gz喝伍湛记的及第粥,啃着cd的棒棒鸡,人参啊~~~

等我回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13 17:49


弄还在云游啊~~~你老板要记不得你什么样子了都快~~~

TOP

娜雅的价格也便宜~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40
看到大露背,转过来转过来嘛~~哈哈,帅古,捏这次赚大咯~~~

TOP

因为某人工作关系,我们入住了鼓浪屿上唯一一家4星级酒店,吼吼~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21
侬付样子特次了...乐开花了吧

TOP

5悲剧的无法手机登陆,终于,终于,有电脑了。
现在在gz喝伍湛记的及第粥,啃着cd的棒棒鸡,人参啊~~~

等我回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13 17:49
姐姐,捏怎么有那么久的假期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