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清波门过去要12km
没有打算骑车过去
下次你可以试试的

TOP

江南驿的菜色很特别也很实惠
只是那酸梅汁……咋就那么贵咧~~~~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54


这是此行未参加的唯一遗憾.

TOP

25# xiaofeim

应该也可以骑自行车一路逛过去,然后乘船回来吧?

TOP

江南驿的菜色很特别也很实惠
只是那酸梅汁……咋就那么贵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赶着回江南驿午饭,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
毕竟这次主要是跟着领导访古的
享受美景,下次吧——

照片 017.jpg (105.54 KB)

照片 0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太子湾的小教堂,很应景
咱小满同学站在教堂里头,哦,总觉得旁边少了点什么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29


以为是为了拍婚纱照才搭建的教堂,原来里面还有些陈设

TOP

貌似但凡去了太子湾的同学都会有这张PP哦
个么吾啊小俗一把^_^

照片 013.jpg (141.53 KB)

照片 013.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体?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34


私下PM~~~

TOP

真的是教堂啊?

完了,我跟JESS要去忏悔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6 22:31

啥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蓝色是去了的,红色是没去的?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6 22:24


勉强算是~~~大概只要有人去过了,他就算去过了~~~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