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MINDY啊,我后知后觉啊~~~你那个鸡翅那么好吃啊~~~今天早上被我同事啃掉3块,我堪堪才抢下一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12:54
一天活动,我也加入。 可以去看小小园林。比如可园之类,还不要门票,别有一番滋味在园中。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10:47
四大园林也看尽了……厉害,我连是哪四大都不知道,但肯定门票很巨!最不喜欢苏州的就是这点,简直是依仗文化遗产在抢劫。想想人家故宫…… 幸好还有小园林可看,便宜而且人少些。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23
轩辕宫正殿、春在楼、紫金庵罗汉塑像及东山民居……都在东山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1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下次复下次,下次何其多! 咿咿呀呀的昆曲,那是相当的华丽。 特别好的是有字幕,我等听不懂吴侬鸟语者也能看懂。 http://photo.tuhigh.com/pics/948/1123/179336t1130535842_c.jpg http://photo.tuhi ...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33
晚上七点半的动车 当天来回确实很赶,而且又要找路啥的,幸好不是一个人去 要不我肯定迷路的呵呵 下次找个时间好好走一走,比扫上海的街道有趣多了的 下回第一站就去文庙了要,这回时间关系没看到石刻 园林, ... mindy 发表于 2009-11-23 00:04